朋拥

你打算隔岸观火却不打算救我

昨天晚上一场暴雨 姜易亮离去了

一场大雨带走了什么 又带给我们什么

刚才刷空间看到李倩说

别用网络去衡量生死.真正应该做的是给生者继续活下去的勇气.收起在网络上的同情心吧.比不上一个浅浅的拥抱.或许我在说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人了.

我觉得我持中立偏向于反对的态度

每个人都有自己缅怀他人的方式 

如若是陌生人 连面都没见过 该怎样给生着拥抱

网络上泛滥的同情心恰恰体现了人之初性本善

如果没有网络 谁知道他已故 这铺天盖地的哀痛 该怎么抚平

说实话我爱极了李倩的敢爱敢做的性子也恨极了

我羡慕 我嫉妒 我祝福 我渴望

我的性格早就在生活的一次次摩擦中快变得圆滑

我有太多不敢 不自信 我想她也是

只是她能尽力保护自己的棱角

我知道她这样的人会吃亏 而且会吃亏的很惨

但我相信会有人如同我这般 羡慕嫉妒祝福

她是个真性情的女人 愿她此生安好 平安快乐

故去的姜易亮 天堂没有闪电没有暴雨 我望来生再见你


评论
热度(1)
©朋拥
Powered by LOFTER